• 2010-04-23

    NO.149 BF橙花兄弟俩 - [脸蛋手脚的化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lphilia-logs/62532404.html

          最近的天气很诡异,但反正窝在图书馆,也感受不到多少。反正我是有点傻掉了啦,前两天好不容易开晴的时候,大家热烈讨论“这个天气不出去约会太可惜了!”、“天气这么好不出去逛街太可惜了!”,我居然毫不犹豫接了句“这么好的天气不去图书馆自习太可惜了!”.....立刻觉得身边的温度降了几度哎...............第二天又下大雨了,大家又在讨论天气的时候................没错......你猜对了,我说了:“下这么大的雨不去图书馆自习太可惜了!”...........于是气温又是一个骤降啊........

          ................我真的不是有意说冷笑话..............

          好了,还是赶快回过来说正题,现在感觉和中学的时候还是不一样了哎哎,只是稍微读读书嘛,红血丝黑眼圈小疙瘩都跑出来了,怎一个残字了得啊~~扶额头

          所以啦!书要读!MASK不能不敷!糊了要洗的面膜我现在实在没空折腾,每天回到寝室抓紧洗洗就该断电了,就敷敷纸膜就好了。这几天也打算把玫瑰胶带回学校去,那个也比较方便啦。

          其实说这些,重点就是,我囤了一瓶橙花水(跟的M_M的团~还好波折,还好最后安全收到),手头还有一瓶旧版的橙花水,就顺手拍上来看看新旧包装哈~

          我好像还是喜欢旧包装多一点....效果不好说,反正敷的蛮高兴的就好啦~嘿嘿~

          然后是,最近因为之前总是吐造成嗅觉什么变的更敏感了,以及想念手工皂的使用感,所以把囤皂都翻出来了。其实剩下来的囤皂比我预想的少很多啊~~不过还是有被我完全忘记的惊喜。。

          菜菜的青黛牛奶洗浴皂 非常美丽 也许当初也是被魅惑到所以才囤了两块。

          囤了一年多的老皂比新成熟的皂真是要温和很多,回头仔细写手工皂的时候再说吧~

    ~END~

    分享到:

    评论

  • 我还是不懂为啥手工皂要老的才好~
    回复正义的外星人说:
    因为碱变少~甘油变多~~~
    2010-04-30 20:33:04
  • 我还以为是坏掉的水果。。。
    MAC今年5月的限量,海洋沙滩系列的,多诱人啊!!!
    回复olivia说:
    这俩小皂球明明长的很美好。。。5555
    那个系列我也看上了!!
    2010-04-24 15:04:56
  • 猛一看还想说后面俩僵了的梨是咋回事
    回复念大秧说:
    = =!。。。它们。。。额。。。好吧
    2010-04-24 15:05:12
  • 嗯呢 我就只有旧版的 还没有囤货》《 还是旧的好看哦
    回复pAnda小娴说:
    对呀还是旧的好看~~
    我看到价格比较合适就囤了= =!反正不怕用不完~~~
    2010-04-24 15:05:52
  • 这个样子真有趣~
    回复胖大羊说:
    (*^__^*) 嘻嘻……
    2010-04-24 15:06:01
  • 偶期待详细版的手工皂。。。咔咔\(^o^)/~
    回复kk说:
    等着~!马上就来~~~
    2010-04-24 15: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