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22

    NO.59 挖掘国货~佳雪芦荟保湿霜~ - [脸蛋手脚的化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lphilia-logs/44818218.html

          我是猪,我的护肤断货了,补货寄回杭州家里了,脸干的掉皮了,还要被姘头片嘲笑。

          55555。。。

          片和我说过佳雪芦荟好,我在南京逛了好几个超市楞没找到!好不容易在一个苏果发现了,拿下,高度保湿。

          找不到相机,随便借个图,反正也就是谁都认识的超市货。。

          打开来是透明色胶状。我的第一反应是,吓?我买的是保湿霜嘛?不会拿错成保湿露了吧?那不是会被片鄙视。。额。。仔细看了一下,虽然露和霜写起来是很像,但这就是霜~霜嘛~~~!

          用下来还不错~有一点点小粘~但感觉吸收不错~起皮立刻就被遏制了。不过BAIDU了一下,很多人说这个用了变黑阿变黄阿~还有的说产生依赖性,所以说它不好不好。

          TZ们阿~~芦荟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这样的嘛~!擦了芦荟去直接晒太阳别说变黑变黄了,弱质一点的皮肤直接给你红到起泡!而芦荟护肤产生依赖性也不只反应在这个霜上面嘛~芦荟水、芦荟胶也是一样,这也是芦荟本身特质的问题。如果你的卖家没有和你说,一个就是他故意不说,一个就是他真的也不懂而已。

          当然,以上情况只对于这个霜里真的是有芦荟提取物而言的。但我宁可相信它是真的有。。国人的制造能力并不弱,凭什么鬼子的开架都是好物,咱就没有?咱的就都是有这个问题那个问题的?~更何况这些问题都是咱自己怀疑出来的~~SK2没人怀疑,不也出问题嘛?~

          国货当自强阿~~

    ————————————分割——————————————

          话说~最近虽然人在外头,TB上阿论坛团购代购阿的么少花钱。怎么付帐?~自己卡里刷完了就刷我哥的卡呗!平时他是不会给我刷的,但是他开学要交3个影评3个书评(他们学院居然还BT地布置暑假作业。。),我哥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写作文的,只能交给我解决,所以嘛我就。。阿哈哈哈~~~但我哥真是对钱看的好紧的~~今天早上和我说~他做梦做到我吃很贵很好的面包蛋糕和饮料,吃了7000多块!

          哎,在我哥眼里我就是这么个能花钱的丫头,唉唉。。

    分享到:

    评论

  • 这个我从高中用到现在,依然痴情。。
  • 你哥真有趣。。哈哈~
  • 我娘现在就是四季佳雪,夏天中度,秋冬高度~
  • 是高中还是大学,也用过这个来着。高度保湿的那个冬天也能用。过敏的时候用也温和啊,当时用了好几罐捏。这天气会不会太黏了啊……有点怀念了……
  • 你哥哥真是可爱,哦也~
    回复loveklhqm说:
    哼 他每天就在纠结我为什么那么能花钱阿~
    话说MUJI开幕我买了128块钱东西 他就一直在念叨 :“怎么才买了128块?我的同学XXX第一次MUJI都花了1000多哎~哦,你皮夹子里最近么啥零花钱了。那也不对阿~你卡里还有不少嘛~哦。。一定是XXX家里比较有钱。。哎,总之你怎么才买了128阿?”
    。。。。。。。。。。。。
    哎。。。。。。。。。。。
    2009-08-22 16:48:06
  • 楼上的应该是想说抢吧。。。
    这个是我中学时期的最爱,我不怎么在乎这事情的朋友问我有什么便宜点的好的保湿产品,我一向都推荐这个。。。
    回复Kawaye说:
    阿。。LS的内衣猪
    我也觉得这个好好用阿哈哈哈~又便宜大碗
    2009-08-22 16:42:49
  • 强!
    回复天国的内衣说:
    强虾米阿。。虾米强阿。。。
    2009-08-22 12: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