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真是一个。。好重~好大~的~包裹啊~~

          德国科宁乳木果1KG+玫瑰纯露1100ml+100ml的小支纯露3支+一小袋蜂蜡

          真重啊。。重的我差一点咚一下整个包裹掉地上(最后也是咚一下摔在桌子上的...)....555555....每次搬东西的时候我就会觉得...
  •       为了避免骗更的嫌疑~我决定把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合起来!嘿嘿 聚零为整嘛~~是不是~很有诚意啊~~~╮(╯▽╰)╭

          对了,玫瑰花大饼已经团完了~等资金全部回流再考虑下一团哈~大家都爱的眼线笔有消息了会即刻贴出来~

          小物一:小林制药洗眼液。

    ...
  •       最近的天气很诡异,但反正窝在图书馆,也感受不到多少。反正我是有点傻掉了啦,前两天好不容易开晴的时候,大家热烈讨论“这个天气不出去约会太可惜了!”、“天气这么好不出去逛街太可惜了!”,我居然毫不犹豫接了句“这么好的天气不去图书馆自习太可惜了!”.....立刻觉得身边的温度降了几度哎...............第二天又下大雨了,大家又在讨论天气的时候.............
  • BF玫瑰芦荟胶入手恰好一个月~感觉不错,来唠叨两句。先上图~



    透明的膏体,淡淡玫瑰味道~我都是用面膜刮板挖着用,每次挖个一大坨~厚厚敷在脸上~如果当天化妆了或者在室外很久或者觉得干,就再叠一张面膜,勤劳的时候就自己用O家玫瑰水泡,偷懒的时候就用丹提家的骨胶原代替,感觉都不错,用骨胶原的话更滋润一点~

    使用感就是补水和稳定,连带出油也好了点;美白的话,也许也有一点点?~嘿嘿~~至少换季我也完全没有敏感现象和脱皮,敷完都觉得...
  •       最近忙啊~花哄一样学英文啊~花哄一样学开车啊~砖头厚桌子大的考研英语背过来背过去,沉重的方向盘左两圈右三圈,胳臂都快不素我的了啊呀呀呀~~

          忙的直接后果就是会吃多= =!在吃了一个红薯半个馒头半个鸡一盘生菜一堆梨一把牛肉之后,我那叫一个胀啊。。那叫一个撑啊。。只能躺在床上哼哼顺便码码字了,今儿26个字母排列来组合去的就边儿去吧。。。
    ...
  •       护肤断档不知道找啥接,还是补了肌专。顺便搞了没试过的眼霜和洗面,恭喜我第一次走上全套同品牌的护肤。

          拍糊了糊了。。5555.。。



          洁面很有爱,十几块钱的东西,味道舒服洗感舒服洗完也舒服,推荐之。

     &n...
  •       我是猪,我的护肤断货了,补货寄回杭州家里了,脸干的掉皮了,还要被姘头片嘲笑。

          55555。。。

          片和我说过佳雪芦荟好,我在南京逛了好几个超市楞没找到!好不容易在一个苏果发现了,拿下,高度保湿。

        ...

  •       HO~美白是阿宓人生的真谛啊~

          其实 公平公正地说 阿宓我真的还能算是白的。至少全班大合照,第一眼总容易看到我,因为我明显比大家都白~(虽然额知道有图有真相可是50多个人的肖像权我不能随便拿出来哇~)

          之前也用过很多贵价的所谓口碑美白,以下要推荐的美白护肤却是超平价...
  • 俗话说的好

    木有包裹的人生素不完美的!

    22家的包裹 29号达到杭州后 一直都木有被派送 状态还莫名其妙改成“收件方要求自取”

    我素有病么我要去那个连TAXI大叔都不知道在哪的鬼地方自取

    BS圆通一万次!

    回过头看包裹

    防晒霜一只 传说中我要的是日常型 不过22给我发了KID型

    看来我今年还可以考...
  • 以前是用蓝罐子D~现在买的白罐子的~油分多一点~更滋润适合秋冬~

    两天用下来 感觉很好呀~这个季节每次挖一颗豆就足够鸟~还略油一点 再冷一点应该更好用哈哈~

    价格是178 绝对是性价比超级高啊~~而且生日双倍积分。妈妈买了支400不到的新品却皱眼霜 在柜台试真的是15分钟就见效~好强的呀~~!~合起来送了一只正装手霜,一套却皱系列的中样,还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