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们都知道啦,中国人民爱开会,开会还爱发点车马费。我爹不好此中之道,所以开会都让他的学生去。今天我爹难得肯去开了个神马全国会议,说是去拿点车马费补贴家用....囧.......结果回来的时候拎了个蓝油油的环保袋绕过我妈直接递给在客厅沙发上困兮兮饿兮兮地撒泼打滚的我说“今天的车马费”然后就进了卫生间

          虾米= =!车马费关我啥事的说...

  •       今天的午餐很HAPPY!因为MC来了~原定的低卡餐就边边去了~开荤啦~~~~

          银耳汤+寿司(今天学徒做的寿司有点恶心= =酱有点粗来了)=7元



    学校的银耳汤用料虽然不如家里,不过从早嘟到晚,糖分放的不多也不少,很好味~而且有冰的有热的有温的有凉的,随便挑~随便选~~

    ...
  •       好啦,这个饮料真的很简单,应该大家都有喝过,指望看到什么有科学含量的TX们可以不要点开看了..我实在是太无聊没更找更= =

          其实我是个,无饮料不欢的人。不是说不喝白水,只是每天不喝点有味道的水,我就不舒服.....瓶装饮料里,我最喜欢也只喜欢雪碧和水溶C100。最近在控制卡路里,雪碧是不能喝了,水溶C100的卡路里也太高。正所谓穷则思变,没卡路里花了,...
  •       某宓其实是个对吃很挑剔又很容易满足的小盆友。不该放糖的菜放一颗糖我都表次(譬如一次我外公找不到盐勺就把糖勺拿来擦了擦然后舀盐结果那个菜还是被我唾弃了…),但是学校里被很多人嫌弃的饭菜小吃我又吃的很开心= =…

          今天要贴的寿司,大概是去年期末发现的(学校里的小吃真是数之不尽藏龙卧虎……),记得上学期...